沐沐沐沐沐呀

【翻译】The Woes of Being a Beau

作者:SwishAndFlick31(要授权中,侵权删)
配对:H/Hr
分级:PG
类型:浪漫,幽默
概要:哦,做男人的痛苦。有时候你的另一半会很烦人,但最后都是值得的。真的。

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
一共花了三个小时,哈利、罗恩和赫敏终于把箱子搬进了顶楼。当然,那搬进去的六个箱子只是赫敏的书们,而其他的箱子们---,仍然需要大量的时间与力气使它通过门。
赫敏微笑着,把她的手搭在哈利胳膊上。
“这是如此美妙!”她惊讶着,环视着顶楼。“真不敢相信我们要给自己买一个房子,”她高兴地叹了口气,把头靠在哈利的肩上。
罗恩咯咯地笑着,摇着头。
“你们两个太……”他拖着脚步走了。
“没错,”哈利咕哝着。
“不管怎样,”罗恩看了看表说,“我还是走吧。妈妈要我回去吃饭。你们确定你们不想去吗?" "
两人点点头。
“是的,确定。我们需要做很多事情---在晚上去做。”哈利回答。
“我相信你会的,”罗恩喃喃自语,挑起一条可疑的眉毛。“整晚,我敢打赌。" "
赫敏有些脸红,把罗恩赶走了。
“拜托罗恩,你不想让韦斯莱夫人对你大喊大叫。而且我肯定你也很饿。" "
他咧嘴一笑,在赫敏的额头上吻了一下,拍拍哈利的背,然后幻影移形走了。
哈利环顾四周,打量着他们的新家---以及赫敏。他微微一笑,走近房间里。
房间里散落着各种各样的箱子,每个箱子里都装满了他和他女朋友的东西。
“我想我们应该把这些箱子整理一下,”她建议道,拿起一个箱子,上面写着:“赫敏的书,①——书房”。
她一直走着,直到找到书房里面已经摆放着的一个漂亮结实的书架,然后把箱子放在那里。
哈利拿起标有“哈利的衣服,①”的盒子,朝他们的卧室走去。他笑了笑,朝四周看了看,在那儿站了一会儿,回忆起他们第一次找地方买房子时的样子。
房间很大,右上角处有一张贴着四张海报的大床。主浴室与房间相连,衣柜并排摆放整齐,靠近赫敏的梳妆台。他把箱子放在床边,又把其他几个箱子摆到各个房间。
“你太慢了,”赫敏取笑说,看着哈利拎着另一个盒子。“我已经摆完了一半箱子---甚至把书架搬到其他房间去了。但我原本只需要为我们的卧室,厨房和洗衣房拿东西。" "
“我们有洗衣房吗?”
哈利兴许是忘记了几个月前,在他们在开放的房子里有一个。
“我们来做一个,”她漫不经心地说,拿起另一个盒子(赫敏的衣服,③ ),“因为我不喜欢让别人洗我的衣服。但我们的衣服可以混在一起,我不喜欢穿女孩子的短裤,也不喜欢脱男人的平角短裤。" "
哈利耸耸肩。“好吧。" "
在忙碌了将近三个小时后,这对夫妇终于可以在床上休息了。
“我们没有床品,”她说,把头转向哈利。
他笑了,转过头,看着赫敏。他没有戴眼镜,视力模糊不清,所以他离她越来越近,直到他们之间没有空间。“你的意思?" "
“我们晚上会着凉”她说。
他勾起嘴角,扑在她身上,给了她一个甜蜜的吻。
“我会让你暖和的,”他低声说,他的手开始寻找他的魔杖。
她微笑着让哈利施展魔法。她知道他能让她暖和起来,至少体热总是起作用的。
     ***
“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吧,”哈利惊讶道,看着装床罩的袋子。里面虽没有粉红色,但是柔和的蓝色和紫色使他觉得太女性化了。
“不,我为什么要开玩笑?”赫敏问,把他们放进购物车里。
“赫敏,”他发牢骚,盯着包在塑料袋里的被褥,“它们实在是...太...过于可爱了...”
“不,”她反驳道,“它们是很柔和的颜色,与我们的白色墙壁和柔软的木质装饰堪称完美搭配。" "
“但我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,这意味着我要拥有那些!”他争辩道。
“哈利,除了我们,没有人会进入我们的卧室里。”赫敏一边说,一边拿起配套的枕头。她微笑着把他们放进购物车里。“我们的房间会看起来很漂亮!”她心不在焉地拨弄着指关节,使哈利不得不继续看着地毯和窗帘的选择。“哦,这些颜色会很好!”她想。
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…上帝,救救我。他摇摇头,尽管他还是跟着赫敏。
将近一个小时后,他们挑选了适合不同房间的家具(一个洗衣机和烘干机,放在不同的房间里,这样当他们使用魔法时,其他房间就不会受到影响。)
他们坐在车里的时候——哈利十九岁生日那天得到的礼物,赫敏微笑着,一边玩着收音机的表盘。
听着一首流行的摇滚歌曲,她转向哈利,问道:“我们是不是和飞路网连接起来了?”"
“还没有,”他回答,开出停车场口,然后右转。“他们说他们下周左右会开始做这件事。由于我们还没有正式上班,我并不急于把它接上。不过,病房已经设立。只有少数几个人可以进行设备或进入。" "
她点点头,把注意力转向鼓点的节奏。我喜欢这首歌…她微笑着看着风景。她望着正在路上的哈利,心想,我也喜欢你。
“我做了晚饭,”她对他说,转过身来将双手搭在他的臂弯上,不一会儿,又把它们围在他的脖子上。“我希望你饿了。" "
“要看你对‘饥饿’的定义了,甜心,”他喃喃地给了她一个简短、深沉、热烈的吻。 "
   饿不饿?
   毫无疑问。
   饿了么?
  总是如此。
“真迷人,”她低声说,又吻了他一下。
接着回过头来,开始把配料拿出来,其中一些包括各种蔬菜和药草。
哈利又密不可闻地咽下一口口水。
“也许罗恩提供给我鱼和薯片时我应该多吃一点
”他想
晚餐期间,赫敏兴高采烈地吃着她的食物,似乎对她的烹饪很满意,哈利很难咽下它。我不知道她怎么会突发奇想,哈利想,但为了女朋友又咬了一口。
这食物太难吃了!它尝起来像一个可怕的烹饪表演!
“这是非常…奇异的,嗯,美妙的...”哈利试图称赞,给了她一个小微笑,又尽力咽下而不吐回去。
她微笑着放下盘子。哈利又注意到另一件事:她吃得太快了,他想知道她怎么能在吃得快的同时保持这么瘦。
“哦,你这么想?”她问,笑容灿烂。
突然间,哈利的脑子变得空白一片。
“我今天只是在看电视上的一个烹饪节目,想试试看。" "
哈哈!我就知道!糟糕的烹饪表演!
他点点头,“嗯。" "
她微笑着拿起盘子走进厨房。他又听到她指关节被拨弄的回声,他有些疑惑,她必须这么做吗?哈利纳闷。
   ****
“她不是有时候很烦吗?”罗恩靠着一棵树问。
“谁?”哈利问,虽然完全知道他在说谁。
“赫敏,伙计,”他回答。
哈利耸耸肩。“为什么?" "
“因为她确实让我讨厌!”罗恩惊叫道。“我甚至不跟想她住在一起,她有时是真的烦人!" "
“我还以为你是她的朋友呢。”哈利懒洋洋地问,躺在草地上。
“我是,”他迅速为自己辩护。“我是,真的!只是…我不知道…我只是很生气!我是说,我们已经做了9年的朋友了,她只是……”他耸耸肩。

  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伙计,”哈利说,随便挑了几块草,和它们一起玩。“她有时会有那么一点烦人,但没关系。" "
“真的吗?你觉得她也很烦人吗?" "
“只是有时一点点,”他回答。”就像当她掰开指关节。梅林啊我讨厌那声音。然后是她的烹饪和她的进食速度...伙计,你不会相信她对我们卧室做了什么。”他翻着眼睛。“不过其实也没关系,我仍然爱她。" "
罗恩耸耸肩。“你一定很爱她,伙计。" "
“你不知道……”
“说吧,你打算什么时候求婚?”罗恩几分钟后问道“你已经约会了近一年,开始和她【咳咳】——我仍然觉得这是难以置信的,你和她同居了。你打算什么时候鼓起勇气求婚?" "
“我已经拿到戒指了,”他回答。“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到的。我不懂浪漫,所以做那样的事会给我最好的机会把一切搞砸。我不能只是说‘赫敏,亲爱的,我知道这是完全靠缘分的,但是你愿意嫁给我吗?’?" "
“你为什么不能那样做?”罗恩问。
“因为你就是不能。女孩们想要那种糊状的浪漫的东西,而且,”他耸耸肩,“我不明白。" "
“你为什么不先给她做晚饭然后再求婚呢?”罗恩建议道。
“也许……”
两人沉默了几分钟。但这时,韦斯莱小姐的声音传了过来---“赫敏说她过几分钟就回家,哈利!" "
哈利连连点头,喊道,“谢谢,韦斯莱小姐!”他坐起来,擦着背上的草,站起来说,“好吧,我最好是走了。今晚我说不定可以求婚成功。" "
“再见,伙计。" "
说完,哈利幻影移形回到他和赫敏的公寓。
那天晚上晚些时候,哈利为他们两人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,并有一个计划(他想不是真的)他打算向赫敏求婚。
他们面对面坐在咖啡桌上(他们没有费心去买一张餐桌,而是把餐厅当成赫敏的额外书房),开始吃饭。
“哈利,”赫敏说,“你能把手肘从桌子上拿开吗?" "
这是机会!哈利的大脑在高叫起来。他拿走了。要么现在,要么永远。他露出他最好的、最宽的、厚脸皮的笑容,回答说:“只要你愿意嫁给我。" "
“什么?”赫敏睁大了眼睛。哈利从她的表情中注意到,很明显,他并没有期待得到她的回答“我说,‘只要你愿意嫁给我。”他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了。
“但是——哦,我的上帝,”她喘着气说。“是的!”她喊道,站起来走到他身边,拥抱着他。“是的,是的!我当然会嫁给你!" "
哈利咧嘴一笑,拿出他上个月口袋里的戒指。打开它,虽然很难,主要是因为赫敏仍然紧紧抱着在他身上,他摩擦赫敏的背。“亲爱的,这里很难呼吸。" "
她立刻放开了对他的“控制”。
“对不起,”她不好意思地喃喃自语。
“没关系。”他轻声笑着,给赫敏看她的订婚戒指。这是一套漂亮的白金对戒(他忘了把结婚戒指拿出来,因为他什么都忙) 14克拉。侯爵夫人与歌手的设计巧妙结合。但此刻他只是希望他把她的戒指做对了。
她喘着气,看着他们,但当她看到结婚戒指安全地依偎在订婚戒指后面时,她咯咯地笑了。“有人不愿意等,嗯?”她揶揄地问。
“把戒指戴上,”他轻声命令道,咧着嘴笑。
她微笑着穿上。“戒指很合身!”她高兴地叫道。“哦哈利,你怎么知道我的戒指尺寸的?" "
“卢娜,”他简单地说。她还没来得及开口,他就打断了她的话。“别问了。真的,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。" "
她点点头,想起她骑在他身上。想到这里,她微笑着对哈利说:“我们为什么不庆祝一下呢?”。
他呻吟着小声嘀咕道:“为什么不呢?我总是准备庆祝。" "
她微笑着在他耳边沙哑地低声说,“我听说卧室总是最好的庆祝场所。" "
“那么卧室就是了。"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